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北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家具行大茶幾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北屯家具行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家具行床邊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前記: 我已經很久都沒聽過這首曲子了,偶然在別人空間里聽到這首鋼琴二胡曲,喚起我已經埋在砂礫被風帶走的回憶。我說過我一聽二胡就會情不自禁流淚,怎么會那么熟悉,是的,記憶都飄回來了。是有過一個人不斷給我拉過這首曲子,只是那時候不知道這曲子的名字,憶起他的故事,和他拿著胡琴一起向我傾訴憂傷的神情。我發消息過去,說我的指甲長長了又剪了,你什么時候再教我拉琴。他說他在商演。他以前一直排斥商演。二十年的胡琴學習。也逃不過為了生活商演。他終于肯為生活低頭,不在倔強,我會心笑了。 瑾以此文,記錄我們在OCT里防風的日子,我最美好和最絢爛,最閃耀的一段好時光。 (1) 他養了一只貓咪。他給它取名叫丟丟。 只因那是一只被人遺棄的喵咪,它安靜的蜷縮在街角,渴望的眼神直直的望著他。 有一天,丟丟真的丟了。他在陽臺找到它跳到樓下窗臺,沾著貓砂留下的腳印。 他說,貓像女人一樣難養。她高興了就來你身邊蹭兩下,不高興了就離家出走。 貓是耐不住寂寞的,需要人陪伴,他出差兩天,她就跟人跑了。 (2) 他是一名音樂制作人,二胡演奏家。工作繁忙,經常出差,到全國各地現場調制音效,或者商演。 公司給他單獨配了一間錄音棚作為他的辦公室。是一個用玻璃墻從中間隔開的單間,為了減少雜音,地板鋪著厚厚的地毯,窗戶很小,工作時間一般都緊閉著,為了避免空調發出沙沙聲,幾乎不開。里屋擺放著兩個落地話筒,兩個臺詞架,兩幅耳機。外間放著各種樂器和音樂調制設備,五個音廂,一臺超大屏電腦。封閉的環境里對著那些發燒的機器工作一天,整個人都會覺得呼吸不暢,揮汗如雨,所以他工作的時候總是板著臉,皺著眉,神情冷漠嚴肅,要求苛刻,態度更是不耐煩。 他太孤傲了,不會給人好臉色。這是所有去錄音的人對他的評價。 (3) 她是那種很安靜的女子,人群中喜歡躲在角落,似乎不太喜歡與人相處。大家都在拿臺詞里的笑點互相逗樂時,她一個人蜷坐在角落認真背臺詞。 她好瘦小,整個人窩在角落里,像一只貓。神情淡漠,更像一只被丟棄的貓。他們后來聊起他對她的第一眼印象,他這樣描述她。 她讓他想起養了大半年的那只喵咪。他細心疼愛呵護的喵咪。逃跑的丟丟。 往往,越不想被注目的,越容易被注目,在喧鬧的環境中。 那是她第一次配音,替補請假的配音演員。給她的角色是童話劇里的美人魚公主。第一句臺詞是,哇,這里好美啊!聲音是從外屋的音響發出來的,立體環繞,清脆甜美悅耳。他抬起眼簾,透過玻璃看她在里屋低著頭,耳機很大,遮住她大半張臉,表情緊張,溫熱不透風的空氣里,她眼簾上掛滿汗珠。很好,本色演出,一次通過。他很激動,示意他們出來休息。她最后一個走出屋子,在關門的剎那,他對她說,你的聲音比你的臺詞還要美! (4) 第一次美人魚角色的完美演繹,第二部童話劇,賣火柴的小女孩里小女孩的聲音,總監指名要她去配。她拿著臺詞本子在外屋一遍遍練習,來回踱步,一頁頁翻念著。他在旁邊給大家一個個做指導,輪到她時,她把本子當道具,捧在手心,像小學生背誦課文那樣,緊張不安,唯唯諾諾,惶恐的注視著他,乞求的語氣,先生,買根火柴吧!他抓過她的臺詞本子,我買一盒!他竟然搭話了。編劇在一旁糾正,路人甲這時候是冷漠的走開,沒有臺詞。他問編劇,我可以在后期制作加上這一句嗎。我無法拒絕。 這一次,他順理成章的要到了她的聯系方式。她發說說,先生,買根火柴吧!他就在下面回復,我買一盒!她發劇照,他就在下面評論,你的人比你的聲音還要美。 (5) 片子的小樣制作出來時,整個影視中心都聚在會議室觀看。片子前期播放里有她的原畫設定,她的概念氛圍。她的主角配音和主題曲演唱。他的音樂編曲演奏,音效制作。她不是第一次聽他的編曲,他卻是第一次看她的原畫設定。整場片子播放,他忽略了所有的聲音欣賞,全神貫注在那些畫面上。片子放完后,總監點名問他對片子配樂的看法,他靜默在空氣中,答不上來。散會時,他在人群中尋找她的身影,嬌小的背影消失在人流中。他固執的認為那天張口叫她了,也許他只是張開了嘴唇,做好了叫她的口語姿勢,卻沒有發出聲音。 他是那么驕傲的人,出了名冷漠孤僻的人,怎么會在人群中叫一個女孩的名字。甚至,到那時他也依然不知道她叫什么。他從來沒問過這個問題,她也就沒有答了。所以,即便那時他是有勇氣的,也被他硬生生的塞了回去。 他在空間里寫下,她的畫比她的人美。 (6) 年底的年會演出,他負責現場的音樂調試指導,她做表演嘉賓,一支古典獨舞,選的一只琵琶與長笛合奏的曲子做舞蹈背景音樂。在后臺,他看到她對著鏡子畫著舞臺妝,然后兩只手在桌子上慌亂翻找,他過去問她找什么。頭飾,一朵布扎的花,親手縫的,不見了。他也幫忙找,沒找到,這一次,他什么都沒顧得,抓起她的手就往外面的花園跑。南方的冬天,依然有鮮花傲放,他摘了一朵開的最好的,插在她辮子上,幫她用夾子固定好。 舞臺上,她在幽美的音樂中旋轉,頭上的花瓣就一片片飄落。回頭的姿勢中,眼神隨著劃出去的手看過去,正好對著放音樂調試設備的入臺口,她看見他站在半遮掩的幕布后面,對著高架的話筒,吹著長笛,他旁邊還放著一個琵琶,時而切換。他沒有用她在網上下載的摻著雜音的曲子。他在為她現場獨奏。 他說比你的畫還要美的舞姿,怎么可以用那么粗糙的音樂。 (7) 晚宴結束的散場,月掛中空,他背著兩包樂器,在人群中去拉她的手。她拒絕了,留他在風里。安靜的女子怎么會在人群中張狂。他一直孤傲囂張,不屑一顧。她可不是,她是安靜畫畫的女子。 和部門人一一新年道別后,她回到住處,已是下半夜,在小區西墻的拐角。她看見有一個人在燒紙,跪在地上自言自語。她看見了,也聽見了,是他。確實是他,她不在感到害怕。走過去聽他訴說埋在心底里的故事。 新年的前一天,是他母親的忌日。那晚她還知道了他父親在他剛出生就跟別的女人私奔了,母親帶著他改嫁他鄉,他跟著繼父姓,取了新的名字。不久他母親就病逝了,留給她一把胡琴。從此他的生活里只有繼父和琴的陪伴。繼父帶他奔走于各地拜琴師,供他上音樂學院。改了名字,似乎與世隔絕,他說,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和我有血緣關系的親人,只有那狠心拋棄我的父親了,可是我后來改了名字,他再也找不到我。你想他找你嗎?不想!我繼父用一生不再娶的承諾來疼愛我母親,應該感謝他的拋棄,讓我遇到繼父。我只想他在世界上某個角落過好他自己的生活就好。 他和親生父親最后還是見面了。是他們相識一年后,他突然消失的一個月里。像失了魂,她找他,他找他的親生父親。他試著撿起兒時的回憶,母親兒時常提的老家。他還在那個城市與外婆,舅舅相認了。他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。妹妹的母親,遺照掛在堂屋正中間。是個年輕美麗的女人。他不說話,回頭看他滿頭白發的父親,突然泯滅了所有的恨意。他原諒他了,因為他老的不中用了,深陷的眼窩,和眼窩里泛著的淚光,還有疲憊的嗓音,他怕是連和他吼一嗓子的力氣都沒有了吧。 原來所有的輪回都是殊途同歸的。他和妹妹都是從小沒有母親的孩子。 (8)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最永恒的是天涯知己嗎?我們要走一輩子的路,愛情是死的最快的。慢一點,把時間的齒輪撥慢一點。 倆個容易悲傷的孩子湊到一起,只會讓生活更悲傷,我救不了你,你也救不了我。慢一點,等拯救我們的人來。 (9) 次年夏天。 丟丟,丟丟…… 他們在街道奔跑,他在后面追趕她,不斷呼喚著,那是他給她取的名字。 在陽臺上,陽光從縫隙中漏下來,照在他們歡快的臉上,他坐著靠背椅上,拉著胡琴,她在風中旋轉,忘記時間的舞蹈,銀鈴叮當,在空中回想! 他們的影子落在西窗上。樓下的喵咪爬上來,躲在影子里乘涼。 喵……

更重樓,東關語,且看繁星明。 憶往昔,陽關路,待到月明時。 —《中秋夜》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母親搬到城里一年了,長胖了不少,但身體狀況卻大不如從前,抵抗力很差,動不動就感冒。幾天前,我帶母親到醫院做了體檢,結果顯示她的身體真的出現些小狀況。醫生說,平時要加強鍛煉身體。 母親看著體檢結果說:“我身體出了問題得給你添多少麻煩,這樣下去不行,我得趕緊鍛煉身體。”我趕緊表示支持:“行,以后咱娘倆一起鍛煉。”我堅持晨跑有7年了,幾乎是不分寒暑,風雨無阻。我深知鍛煉身體關鍵在于養成習慣,習慣養成后,堅持就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。 第一天,母親早早起來,我們來到小區的小廣場,我對母親說:“媽,鍛煉身體不能急于求成,應該循序漸進。你剛開始鍛煉,先從慢走開始,活動一下身子骨就行。”母親點點頭。 早晨,空氣新鮮。我慢慢跑步,母親緊隨我身后慢走。跑了一會兒,我來到母親身邊,陪她慢走。我給她講了很多鍛煉身體的方法和注意事項,她聽得非常認真。第二天,母親照例早早起來鍛煉身體,我夸她堅持得不錯。誰知到了第三天,母親有些為難地說:“活動了兩天,我感覺也沒什么效果,還耽誤做早飯,你自己去鍛煉吧。”鍛煉身體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所以很多人半途而廢。為了讓母親堅持下去,我決定暫時跟著她的節奏鍛煉,有個伴就容易堅持下來。就這樣,第三天早晨,我陪母親走了一圈又一圈,然后又去玩體育器材。我一樣一樣教給母親如何使用這些體育器材,她饒有興致地學這學那,很興奮的樣子。旁邊有兩位老太太也在體育器材上活動,母親去跟她們搭訕,得知她們也是來城里投奔兒女的,頓覺遇到了知音。兩位老太太說,她們每天都堅持晨練,晚上還去跳廣場舞,母親決定跟她們一起鍛煉,畢竟老年人在一起才更有興致。 之后的一段時間,母親先走一會兒,再去體育器材上鍛煉,晚上還跳20分鐘的廣場舞。那兩位老太太的跟母親也慢慢熟悉了,還成了好朋友,母親說這是鍛煉身體的意外收獲。我替母親高興,老人身心健康,我們做兒女的才能安心。 一個月的時間,母親養成了鍛煉身體的習慣。如今,母親信心滿滿地說:“啥時候你再帶我去體檢,各項指標肯定達標!”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台中豐原家具特賣推薦
台中家具行鞋櫃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北兒童房家具傢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桃園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家具行衣架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wm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