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烏日家具行吧臺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烏日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親愛的“昨天的我”: 你好。 我是“今天的我”。很感謝你走進我世界,融入我的生活,給我生活的點綴與無助的回憶。在我迷茫時,你就像黑暗中的燈塔,照亮我前進的方向;在我惆悵時,你又如絲絲清泉,洗凈我內心的悲涼。獨自倦倚窗臺,想著你,咀嚼著你的滄桑和繁華,我的心都碎了,為什么你會那樣做……有時讓我很失望,可是又能怎樣呢?回味著自己的落寞與悲涼,一切竟是----同是天涯淪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。 你是我的見證,有你回味和今天,我從此走向了憂傷;有你的激勵和鞭策,我從此學會了勇敢與堅強;有你的故事,我從此開始了我最遙遠的遠方。我勇敢地抹去眼角的那一縷憂傷,看見彩虹在空中翱翔,好沒,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明天?……哎又是一個晴朗的周六了…讓我明白了:“青春是一個無悔的路,彩虹是心與心化成的誓言,誓言的開始我又忘記了我該做什么了”。有時候很多人都看不起我,我在為自己找原因,可是…… 愿你忘記我這個無助的人,愿我能夠擁有昨天而成長。 我深信,這一輩子,你永遠都是我的故事,讓我無聊的時候回憶一起走過天荒地老,海枯石爛……但是我實在不想回憶,那是一縷傷痛嗎? 此致! 再見 今天的我 ……摘自390510239梧桐雨下QQ空間日志

我和我的很多朋友,都在山西農村長大,有純正的農村血統,山西陵川城北關村,就是我家,現在我母親還由我弟弟專門回鄉陪著,居住在緊鄰陵川縣人民醫院的牡丹園小區。 在我的情感深處,最是盼望的,就是農村好,農民富強,人畜興旺;相反,最失望、也最痛恨的,就是農村社會的百業凋敝,農民在自己家門口卻生活不下去,非得外出打工,以期糊口。 有意無意,考察過一些貧困山鄉,糟透了的是,在這些地方,青年人回鄉就找不到生計,一個月想掙一千塊錢,比登天還難。 這些年,不斷走進那種搬空的村子。其間如太原周邊山上的,似也不像那種純然不適宜人居的地方。走在這雞犬皆無的空街巷中,靜至窒息,悲哀之余,忽覺小時候哪個雪天來走親戚,一片遠逝的村莊圖景,漫溢于心間。 但現實是,這些村莊和她古老的歷史都將被抹去,也正在抹去。 關于鄉土的荒蕪,順帶就能舉出幾個有典型意義的村莊。 一在高平,這是詩人李杜的家鄉,具體村子叫東莊。我是十二三歲在陵川劇團時,出臺口來過這邊,不僅東莊一個村子,還有北詩的幾個村子,包括北詩。 我就覺得,這一帶特別好,人多,興旺,莊稼長勢尤其喜人,當年的北詩公社,一直是學大寨先進典型,多有人來參觀;另還像晉城(現在澤州)東四義那樣,非常干凈,愛國衛生運動十分突出,堅持很多年。 詩兄李杜夸他家鄉,還會加上計劃生育模范這一條。 前些日子,參加作家團采風屯留,途中有人提及屯留珍珠黃小米斷不亞于沁州黃,實際是本也有人拿珍珠黃當沁州黃。 采風團中,有《山西經濟日報》資深女記者王媛,她就是高平人,從小長在高平。我便和她交流:高平小米,天下第一。 當年當小演員來這北詩,也來東莊,早上吃這里的小米稠飯,是從未有過的好,這個好呀,能讓人一整天心情愉悅。 于我這個吃小米飯的人,自那以后,這四十四、五年間,是再也沒有吃到那么好的小米。 多年來我時有琢磨,想來小米達之那樣一個好的程度,在土地,在陽光雨露,在風在水還在人,如菩提成佛,一切成因具足。 在人,這里有多少?留谷種的,搖耬播種的,間苗的,施肥澆水的,看秋護秋的,收割的,切穗的,曬晾的,放在打谷場上的,趕牲口用碌碡碾場的,打場的,揚場的,把谷子收在麻袋,這之后分下糧來,對家庭還有推碾的,或是到鋼磨上去加工,這我們才能看見小米,金黃金黃,但多的時候,它的成色并不一定好,可它是小米,粒米度三關。 前年,李杜兄老父九十高齡駕鶴西游,太原這邊的朋友前去高平參加追悼活動,其中我們這一部分就坐滿了一個中巴車。 再見北詩,再見東莊,本該是最美麗的新鄉土呀,高平本身還富吧,北詩這邊又有好煤礦,四十好幾年過去了,應該變化很大呀,讓你一頭熱望,喜出望外,但是,沒有。 從車窗上望出去,路上就很見蕭條。 大家來到李杜家東莊,不是村莊有什么向好的變化,事實是多家人去樓空,村莊上下,人氣稀少,雞呀狗的,也看不到多少;傳統農業村莊的繁華盛景,如夢如泡影,留在了傳說之中。但這里,你不能說她本就在茍延殘喘,已在奄奄一息,然則她破敗了,凋零了,又確鑿無疑。 李杜詩兄,現今不再寫他的新鄉土了。他只寫《哀歌》,寫了幾十首,又幾十首。我讀他的詩常有疼痛在胸。哪怕他寫的是北京城某個過街天橋,一只停在自家陽臺上的小麻雀。 另一村子,是陽高縣一個就叫長城的山村。那是整村移民,長城村百姓移在了山下。 趙瑜老師就很想自己投資拍一部紀錄片。 而向趙瑜老師講起自家移民情況的,就是省作協后勤上的小張。 小張的父母,在下面不能忍受失去土地的空寂,老兩口子偷著回了山上。在這空長城村,又續接起放羊營生。山村中除卻空房子,什么都沒有,水要到很遠處找,電則依靠一個小太陽能,可點亮一支燈泡,充一臺手機。老兩口就在這荒棄的老長城村“特別留守”,每日里,長城上、長城下、長城內、長城外,端弄自己那一群羊;經冬而迎春,待羊羔稍長大,他們即會賣給在山下的村人,而他們用飼料再喂,幾個月后,小羊羔變大羊,變成我們今天餐桌上的催肥羊。 聽趙瑜老師講來,我都感覺是在聽哪部經書里的故事。 一個光明的尾巴。說好友武軍老板,詩人雪野老哥,詩人吳修明兄弟,還有幾個朋友,就荒蕪了的片片故園,致力于“美麗鄉村計劃”,在那些特殊的村莊里落地。這陣子,是在交城又搞起來一處,建了一座新的大院子,名義是磁窯博物館什么,弄了一段。前些時候,幾個朋友還專門過去寫字畫畫。這地方離太原并不很遠,到了交城那頭有段路不好找。今天上午我和雪野兄通話,他說在那兒又迷路了,正在找路。我說,你們這也是鉆探人員,進了塔克拉瑪干沙漠。 但是偌大空村無鄉人,仍是最大問題。這不是光炒作一些文化概念而能解決得了的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中華文化源遠流長,其中,詩歌更是我們民族情感和智慧的凝結,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傳承和發揚! 詩歌是一種情感表達!現代人路過朋友的居所時,通常只會短暫停留。但是古人在訪客這件事上,卻頗有講究。孟浩然在《過故人莊》里道:“開軒面場圃,把酒話桑麻。待到重陽日,還來就菊花。”主人相邀客人來聚,把酒言歡,離別之時,甚至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。這樣的真情厚意,需要我們細細體味和感悟。 詩歌也體現了社會風情。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春天的喜悅就這樣被渲染出來了,在那個以農耕為主的年代,時令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便有了許多與節氣相關的文化留在了詩歌當中。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借問酒家何處有,牧童遙指杏花村。”清明時節的落寞悲戚,滿溢于詩句中。直至今日,中華民族清明祭祖的傳統還在代代延續,這與無數優秀詩文的傳播密不可分。 詩言志,在中國文化中,詩歌常常表達的是一種精神!有抒大志大勇者: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云帆濟滄海!”這是一種壯士的豪情,一種勇者的無畏。有抒家國情懷者: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!”這是一種為國效忠的誓言,一種心懷家國的英雄主義氣概。當然,也有抒個人精神者:“不要人夸好顏色,只留清氣滿乾坤。”這是一種品性,一種人生追求。 古往今來,無數詩歌抒發人文情愫,表達文化傳承,體現出優秀的民族精神。作為當代人,我們應該把這份優秀的文化瑰寶,代代傳承下去。 美國有全民讀詩日,他們認為,詩歌是一個民族的秘史,是全民的靈魂。中國將詩詞編于中小學課本之中,一點點地用詩歌熏陶著孩子們的心靈。從最簡單的“春眠不覺曉”到大開大合的“蜀道之難,難于上青天”,每一首都是我們心靈深處的記憶。但這些還遠遠不夠。我們的社會,各行各業的人,都需要這樣的瑰寶來浸潤。于是,像“中國詩詞大會”這樣的節目應運而生了,既汲取了詩歌的精髓,又創新性地融入了現代人的生活。給傳統文化新包裝,使它順應時代,融入時代。 幾千年燦爛的中華文明,為我們留下了眾多的詩詞瑰寶。在當今傳媒手段千變萬化的時代,我們應用新方法、新視角、多樣式傳承詩歌和發揚詩詞文化,弘揚民族精神! >>>更多美文:感悟日志


台中大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
台中潭子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台南歸仁兒童房沙發工廠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台中北屯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台中潭子軟裝居家布置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wm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